玉山國家公園

玉山國家公園區域範圍橫跨台灣兩大山脈:玉山山脈主要山地與中央山脈南段山地,轄區內屬於台灣百岳的名峰林立,總計共有三十座。其中,屬玉山山脈者有十一座,屬中央山脈者有十九座。

玉山主峰地標

左:民國14年(大正14年)興建於玉山頂之神社。      中:民國50年佇立於玉山頂的于右任銅像。          右:民國87年玉山主峰基石成為玉山頂的新地標。

太魯閣台地

太魯閣國家公園行政管理所在地。

早期太魯閣國家公園峽口

左:民國24年(昭和10年)太魯閣峽口貌。右:民國49年太魯閣峽口新貌。

金門國家公園

金門傳統建築代表:水頭村得月樓建築群。

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「留住時光、風華流傳」活動開始囉!

國家公園數位典藏
「留住時光、風華流傳」獨家限量好禮送給您!

 臺灣國家公園經過數十年的努力,成功地保留臺灣許多自然生態、人文與史蹟精華,「國家公園數位典藏」網站也在今年以全新的面貌呈現,為感謝大家對國家公園的支持與喜愛,即日起參加「留住時光、風華流傳」活動分享你和國家公園的感動時刻,就有機會獲得獨家限量好禮!
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自102131日止
參加辦法:分享和國家公園的經典合照和短文即可
獨家獻禮:專屬客製化精美胸章及國家公園典藏款胸章套組
詳情請上活動網站:http://npda.cpami.gov.tw/form/send.php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