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國家公園

玉山國家公園區域範圍橫跨台灣兩大山脈:玉山山脈主要山地與中央山脈南段山地,轄區內屬於台灣百岳的名峰林立,總計共有三十座。其中,屬玉山山脈者有十一座,屬中央山脈者有十九座。

玉山主峰地標

左:民國14年(大正14年)興建於玉山頂之神社。      中:民國50年佇立於玉山頂的于右任銅像。          右:民國87年玉山主峰基石成為玉山頂的新地標。

太魯閣台地

太魯閣國家公園行政管理所在地。

早期太魯閣國家公園峽口

左:民國24年(昭和10年)太魯閣峽口貌。右:民國49年太魯閣峽口新貌。

金門國家公園

金門傳統建築代表:水頭村得月樓建築群。

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2014年【步道我最行 – 共見國家公園之美】活動開跑啦!

✎✎✎ FB活動連結請至: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522180014584435/

嗨~
各位喜愛大自然的親朋好友們,
這邊帶來好康的活動消息給大家哦!!

內政部營建署特別推廣了【步道我最行 – 共見國家公園之美】的活動來鼓勵大家到國家公園踏青和遊玩,
不管您是攝影師、登山者、大自然愛好者或是一起出來遊玩的家族,甚至是來到台灣遊玩的觀光客,
歡迎您一起到臺灣的國家公園步道走走,呼吸新鮮空氣、享受大自然的美好,
參加本活動的民眾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,將抽中的限量精美禮物帶回家!趕快把握這樣難得的機會吧!

以下是為了讓大家能清楚了解活動辦法而做的說明,
之後也會陸續在活動FB或粉絲頁發布跟活動相關的資訊及詳細活動獎品資訊,
請大家告訴大家,大力踴躍參加哦~

✎✎✎ FB活動連結請至: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522180014584435/


【活動報名】
只要動動手指頭,完成簡單三個步驟:

1. 在『國家公園數位典藏-粉絲專頁』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pdanpda按 「讚」加入粉絲團。
2. 接著在 『步道我最行─共見國家公園之美』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522180014584435/活動頁面勾選參加活動
3. 在『步道我最行─共見國家公園之美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522180014584435/活動頁上留言,範例:玉山步道我最行。

就可以免費參加抽獎哦✌✌✌✌




【參賽辦法】
快在自己的個人Facebook頁面或是在活動專頁上發布動態,標籤打卡,和大家分享你與親朋好友們在步道上共影的美美照片吧!
就可以參加最高人氣的比賽啦!!

1. 完成活動報名
2. 設定照片的步道主題,範例:國家公園我最行墾丁-關山步道。
3.加上對照片的簡單文字描述,範例:擁抱大自然,我在步道與陽光相遇。
4.標籤『國家公園數位典藏-粉絲專頁』。
5.瀏覽『國家公園數位典藏網站』http://npda.cpami.gov.tw/),並分享站內任一連結。
6.打卡步道所屬的國家公園。
7.上傳留影照片。
8.大力邀請你的朋友為你按讚,累積人氣。


貼文完畢後,別忘了悄悄告訴小編你將貼文放在哪裡囉!
(溫馨提醒:貼文觀看權限務必設為公開,以利活動單位查看與統計票數)




【步道參考圖】
不知道國家公園有什麼步道的朋友們,可以參考圖片中的步道清單來選擇想要參加的步道^^




【獎品介紹】
精彩豐富獎品等你來拿唷!!



**報名參加抽獎**
只要完成報名流程,就有機會獲得一套10款的限量動物插畫資料夾

**最高人氣獎(共計30名)**
第1~5名:
(1) Light My Fire摺疊水瓶1個。
(2) 魔術頭巾1條。
(3) 束口背包1個。(限量客製國家公園動物圖像設計)
(4) L夾1套(十款)。
(5) 客製手機殼1個。

第6~10名:
(1) 魔術頭巾1條。
(2) 束口背包1個。(限量客製國家公園動物圖像設計)
(3) L夾1套(十款)。
(4) 客製手機殼1個。

第11~20名:
(1) 魔術頭巾1條。
(2) 手機防水袋1個。(不含手機)
(3) 束口背包1個。(限量客製國家公園動物圖像設計)
(4) L夾1套(十款)。

第21~30名:
(1) 手機防水袋1個。(不含手機)
(2) 束口背包1個。(限量客製國家公園動物圖像設計)
(3) L夾1套(十款)。

備註:主辦單位有權保留對活動網站、活動規則、獎項、抽獎時間及得獎公布等的修改權力,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更新,恕不另通知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